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涉芯片制造等 吉利与富士康成立新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企查查获悉,山东富吉康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浙江吉利产投控股有限公司、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公开的信息显示,山东富吉康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于12月2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光曜,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等。

  早在2021年1月13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控股)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简称:富士康)在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为全球汽车及出行企业提供代工生产及定制顾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汽车整车或零部件、智能控制系统、汽车生态系统和电动车全产业链全流程等。至于山东富吉康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否是这一合作项目的产物,官方还并未公布更多细节,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涉芯片制造等 吉利与富士康成立新公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口碑评车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