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代号P54 东风标致全新轿跑SUV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得了一张神龙汽车集团的零部件单据,单据显示这批零部件将用于神龙汽车集团生产一款代号为P54的全新车型,根据我们从网络上收集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是东风标致在2022年国产的一款全新轿跑SUV。

汽车之家

  虽然此前曾有消息称,新一代标致308将被引入神龙汽车国产,但考虑到海外新一代标致308的代号为P51,所以此次即将投产的P54并非新一代标致308。此外,通过这条配件单据能够看到,P54使用的部分零件或与E43这款车型共通,后者正是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标致P54(参数|询价)假想图』

  经过我们对网络上的信息进行收集汇总,代号P54的这款全新标致车型将定位于一款轿跑SUV,并与新一代标致308共享EMP2 V3平台,所以尺寸上或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新车将是一款全球车型,并在欧洲和中国同步推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文/汽车之家 耿源)

代号P54 东风标致全新轿跑SUV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口碑评车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P5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