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CES:采埃孚将推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采埃孚展示了其在下一代出行战略所取得的实质进展。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采埃孚将与VinFast联手推出首款乘用车L3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事实上,采埃孚在中国与东风一起推出了包括coASSIST的自动驾驶技术组件;而针对客户对高于L2辅助驾驶系统解决方案的浓厚兴趣,采埃孚推出了具有交通拥堵辅助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功能的coDRIVE系统;此外,采埃孚还开发了可扩展到L4级别的coPILOT系统,该系统将与越南的电动车制造商VinFast合作推出。

汽车之家

  解决交通拥堵和提高空间利用的诉求将推动对其他替代出行方式的需求,采埃孚的自动化运输系统团队现在可以提供虚拟交钥匙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规划、运营和实施自动化穿梭巴士系统。该系统既能应用于市内,又能将城市和边远农村连接起来。目前,采埃孚已经将这些解决方案带到了美国。

  2022年,新合并的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充分结合采埃孚和前威伯科的优势,成为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向市场提供实现高级安全和自动驾驶所需的技术以及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将切实看到许多从这些能力中受益的商业案例。(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CES:采埃孚将推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UX SA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