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无人配送公司白犀牛获5000万元融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无人配送公司白犀牛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Pre 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索道资本、长安私人资本、基石资本,老股东线性资本作为Pre-A轮投资方,在本轮融资中超额跟投,元一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汽车之家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两大方面:在更多城市落地无人配送运营,扩大车队规模;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适应更多开放道路场景。

  资料显示,白犀牛成立于2019年4月,专注于研发无人驾驶的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全栈式无人配送解决方案和无人车常态化运营,为客户提供稳定、安全的城市区域配送服务,由前百度自动驾驶团队成员朱磊和夏添共同创立。

汽车之家

  2021年7月,白犀牛宣布获得近千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线性资本领投。对此,白犀牛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在无人化和规模化方向推进,联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更加安全、稳定、聪明的自动驾驶系统以及支持规模化运营的基础设施,迎接无人配送时代的到来。

汽车之家

  据了解,白犀牛无人配送车队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城市进行测试、运营,日活量数十台。(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无人配送公司白犀牛获5000万元融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家家头条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