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新格栅/增6座 星途两款改款车型申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的申报变更目录中获悉了两款星途品牌的改款车型,分别为星途凌云(参数|询价)和星途揽月。其中,揽月的变动较为明显。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星途 星途揽月 2021款 400T 四驱星尊Pro版

  关于星途揽月车型,此次申报图显示新车将在未来换装全新造型的前中网。可以看到,新车前脸的格栅面积变得更加宽阔,内置的条幅也更新为纵置。随之变化的还有前保险杠外围的整体造型,不过大灯依旧保持了现款样式。申报图还显示,新车将提供6座版本。

汽车之家

星途 星途凌云 2021款 400T 四驱星睿版

  而相比之下星途凌云的变动较小,仅新增了一款运动版本套件的车型,主要变化也是将现款凌云外观的镀铬饰条进行熏黑处理,以体现运动感。对应的,我们从尾标看到新车的名称也将变为“凌云Sport”,包含1.6T的290T版本和2.0T的400T版本。(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更新格栅/增6座 星途两款改款车型申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眼见为实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