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今年推21款新车 奔驰公布2021年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2021年全年销量数据,尽管2021年受到半导体供应短缺的影响,但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及轻型商务车全球还是交付了超240万辆,其中,在中国共交付了758863辆新车。

汽车之家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5款新能源产品,包括首款大型纯电豪华轿车全新EQS,全新EQA和EQB(参数|询价),新一代E 350 L插电混动轿车及运动轿车。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GLS SUV及G级车均取得双位数增长;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品牌也实现双位数增长;同时,以GLA SUV、GLB SUV及CLA车型为代表的新生代产品家族亦实现双位数增长。

梅赛德斯-EQ 奔驰EQE 2022款 350 Electric Art Line 欧洲版

梅赛德斯-EQ 奔驰EQE 2022款 350 Electric Art Line 欧洲版

『奔驰EQE』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立足中国市场推出21款新产品,包括8款纯电及插电混动车型。其中,梅赛德斯-EQ首款基于EVA平台在华生产的纯电轿车EQE即将上市;另有来自C级车、S级车等车型的插电混动产品上市;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 匠心高定首发版将于年内上市。2022年,梅赛德斯-AMG将迎来55周年,梅赛德斯-AMG SL 63等性能车型将陆续上市,首款梅赛德斯-AMG电动车型——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的到来也将加速品牌电动化的步伐。(文/汽车之家 秦超)

今年推21款新车 奔驰公布2021年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产销数据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