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东京改装展:斯巴鲁LEVORG STI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1月14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斯巴鲁LEVORG(参数|询价) STI performance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一套STI家族的运动化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的整体设计语言依旧源自VIZIV Tourer概念车,极具简约的设计语言,搭配锋利的线条感,给人很强的时尚刺激。尾部设计简约的同时,尾灯组设计与大灯组相互呼应,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在运动风格上进行了一定的加成。不过LEVORG STI performance概念车增加了STI性能套件,并拥有樱桃红色的装饰条。此外,该车还将配备特殊性能的消声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与全新傲虎等车型同款的11.6英寸中控触摸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并未缺席。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动力参数,作为参考此前斯巴鲁在日本本土发布的LEVORG STI Sport R搭载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275马力,匹配CVT变速箱与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东京改装展:斯巴鲁LEVORG STI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新车预告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EVOR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