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共计27款车型!2022东京改装展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2东京改装展(TAS)在1月14日如期而至,作为日本境内两年一届的汽车盛会,日本本土品牌自然不会放过这次展示自己新产品的机会。丰田、本田、日产、三菱、斯巴鲁、大发、雷克萨斯都拿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参加此次盛会,虽然它们当中绝大多数是面对日本市场的车型,但我们依然可以领略一下海对岸的JDM盛宴。

汽车之家

● 首发:本田飞度e:HEV CROSSTAR定制版

  2022东京改装展已经拉开帷幕,本田为我们带来了飞度e:HEV CROSSTAR定制版车型。该车基于飞度打造而来,突出跨界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有着比较浓郁的“野性”,独特的车身配色与细节设计能够彰显出它的跨界属性。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的离地间隙将会得到明显提升,同时,新车前包围、侧裙以及轮拱等处将会配备诸多黑色护板,视觉效果非常出众;AT胎也让新车透出了不少越野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熏黑的尾灯和宽大的后保险杠,进一步突出运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海外版飞度e:HEV搭载一台1.5L排量燃油发动机与两台电机(一台负责发电、一台负责动力输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能够达到80kW(109Ps),最大扭矩为253N·m。新车将拥有三种动力模式,分别为纯电、混动以及燃油发动机驱动。


● 首发:本田N-WGN PICNIC

  日前,在东京改装车展上,本田发布了一款N-WGN PICNIC车型,这是一款有着复古外观的出游盒子车,它将满足周末与家人一起出游的全部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本田N-WGN(参数|询价) PICNIC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盒子车的造型,前脸看上去极为复古,圆形的前大灯、转向灯和雾灯配上方形的前格栅。轮圈也是复古的造型,车身侧面加入了木纹的装饰条,显得格外温馨,车顶行李架可以放上全家人的行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也看上去格外的温馨,同样是双色的设计,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倒,形成一个宽大的储物空间,可以成为周末野餐的桌子。

汽车之家

  本田N-WGN PICNIC为我们展现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理念,盒子车虽然小,但不妨碍我们过精致生活,只要心有所属,哪里都是春天。


● 首发:本田N-BOX Custom STYLE+ BLACK特别版

  日前,在东京改装车展上,本田发布了一款N-BOX Custom STYLE+ BLACK特别版车型,这是本田将推出的新品牌N STYLE+来纪念本田N-BOX车型诞生十周年,N-BOX Custom STYLE+ BLACK将会是首款车型,它将会是一款迷人的盒子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N STYLE+品牌将会增强消费者的选车乐趣,满足用车的便利和不同消费者的特殊需求。N-BOX Custom STYLE+ BLACK外观将着重强调黑色的外观装饰,包括前格栅会加入Berlina Black的黑色元素,表现出一种高级感。在车尾的两个尾灯之间,也会加入这样的黑色装饰横条饰板。当然,前后车灯也进行了独特的黑化处理。此外,在后视镜、轮圈、门把手、前雾灯处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加入金属质感的装饰板后,高级感油然而生。金属质感的装饰板将会体现在中控台、车门、方向盘等位置上。

汽车之家

  新车颜色将有珍珠白、流星灰和水晶黑三种外观喷漆颜色,厂商建议新车零售价为192.94-219.0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67-12.11万元)。


● 首发:全新缤智e:HEV Modulo X

  2022东京改装展已经拉开帷幕。本田御用改装品牌之一Modulo也带来了其最新出品的缤智e:HEV Modulo X。

汽车之家

  Modulo是本田的御用改装品提供商,为本田的市售车型提供常规外观以上的升级套件。外观来看,基于全新缤智打造的海外版缤智e:HEV Modulo X运动感十足,全新的保险杠和前格栅采用黑色装饰,侵略性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更加运动的轮圈凸显战斗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缤智e:HEV Modulo X展示的外观套件或将在未来提供给缤智全系车型选装,而缤智e:HEV搭载1.5L发动机混动系统,提供两驱/四驱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


● 首发:全新一代思域TYPE R原型车

  1月14日,在2022东京改装车展上,本田带来了全新一代思域TYPE R原型车。新车将拥有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并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前轮驱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部分设计与两厢普通版思域相类似,例如前大灯组造型的设计。而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的样式,前包围是三分式造型,其散热开口面积进一步尺寸更大,造型也更加动感,并可容纳更大尺寸的中冷器和布局制动散热风道等配置。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TYPE R车型将使用尺寸更大的“Y型”五辐式轮圈以及更大的制动系统。车辆的前后翼子版造型更加宽大,车身轮距也进一步增加,以保证新车的操控性能。

汽车之家

  新TYPE R的车尾造型更为夸张,尺寸更大扰流板以及扩散器,配合背掀式风格的车身结构,以及后包围上的中置三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的战斗气息得到很好的展现。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红色LOGO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台的造型依旧动感,搭配手动机械换挡杆,使得新车拥有浓浓的运动范儿。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使用经过升级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速手动变速箱。


● 首发:全新STEP WGN

  1月14日,在2022年东京改装展上,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TEP WGN车型。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作为本田在日本的畅销车型,新车将主打实用性以及性价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造型根据不同版本将分为两种设计样式,汽油版车型将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加上双条幅的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时尚感极佳。而混动版车型的前格栅采用了半封闭式的单条幅中网结构,两侧大灯组与之相结合形成贯穿式设计,提升了横向视觉宽度。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标准的MPV式车身结构,平整的双侧侧滑门搭配微突出车体前后翼子板造型,配合双色双五辐式轮圈,整体造型搭配非常硬朗。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新车后备厢门非常巨大,为使用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尾部的不同之处在于整个后备箱门采用了整齐平整的线条搭配,四方的造型干净利落,尾灯虽然依旧是纵向布局,但是内部光源布局进行了更换,更具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在中控台的布局上也进行更新,液晶仪表搭配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换挡机构也改为了电子按键式,细节搭配让新车内部的科技感得到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汽油版以及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从而拥有更加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