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红杉/DBX高性能版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到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了。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小伙伴的心早就已经“放假”了。事实上,各大厂商最近两周在国内都没有安排新车发布活动。所以,本周有点特殊,我们给大家盘点下周至春节期间即将在海外发布亮相的新车,包括全新丰田红杉(参数|询价)、阿斯顿·马丁DBX高性能版等。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

  这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周,相信许多小伙伴仍然在岗位上坚守,大家都在期待着假期的到来。而车市也同样在这两周迎来短暂的“休整”,但依然有少数的新车亮相,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时刻关注我们汽车之家,我们会给大家带来第一手的资讯。(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