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风神E70固态电池示范运营车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月22日,由东风汽车公司与赣锋锂业合作开发的东风-赣锋高比能固态电池E70(参数|询价)示范运营车全球首发。东风风神E70在国内率先打响固态电池产业化第一枪,拉开了固态电池迈进产业化的序幕。据悉,首批投放的50台东风风神E70完成交付仪式,并将作为固态电池示范运营车辆投放于江西、广州、浙江、江苏四个省份。

汽车之家

  这次全球首发的东风风神E70示范运营车所搭载的固态电池采用全球领先的固态柔性隔膜技术,单体通过了穿刺、50%挤压大变形等严苛测试,放电温度高达60度,热箱180度无异常,电芯本征安全优势突出。

汽车之家

  固态电池模组采用铝合金框架、高精度拼缝激光焊接技术,减少冗余结构,成组效率高达86%以上。针对固态电池特有的化学性质,结合大量实验数据,在BMS算法上实现了“量身定制”,历经不断优化,形成了稳定、可靠的固态电池管理系统。该固态电池系统在防水,防爆,抗震,结构强度等方面也经受住严苛的实验环境,技术指标领先于行业水平。

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纯电动轿车E70搭载固态锂电池,率先迎来示范运营全球首发,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里程碑式的事件。东风公司将固态电池作为重要战略方向,从2018年开始正式立项。2019年7月东风与赣锋开始合作开发第一代固态电池系统,2020年6月搭载第一代固态电池系统的整车下线,并于2021年6月签订东风-赣锋“固态电池示范运营”战略合作协议。(文/汽车之家 毕业)

风神E70固态电池示范运营车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AH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E70 2018款 超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7 41.02 --
    测试文章:平平淡淡家居风 测东风风神E70超睿版
    评测编辑-:

    面对续航里程这个硬指标,东风风神E70工信部续航里程是351km,我们实测平均时速约为90km/h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km,这样的成绩足够大多数人日常通勤、偶尔跑跑长途使用。

    评测编辑-:

    如果您想选择一款平日里日常代步的车型,东风风神E70的动力足够了,至于驾驶乐趣或者操控感,还是不要奢望在它这里找到了。偏舒适性的悬架调校对于我来说有些太软,模糊的路感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高速过弯的时候悬架对车身的支撑性不太够,看来这样一辆车还是更适合在城市里通勤使用。

    评测编辑-姚嘉:

    东风风神E70超睿版补贴后售价在14.98万元,这样价位的车型,配备的是手动空调且没有车载导航,空有一个10多寸的中控大屏,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这样的配置实在是拿不出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E70

指导价:14.28-15.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