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QQ系列第二款?奇瑞iCar新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奇瑞新能源的新车谍照,新车或归属在新的QQ系列内,成为奇瑞iCar生态的第二款车型。奇瑞iCar的首款车型奇瑞QQ冰淇淋于2021年12月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99-4.39万元。奇瑞QQ冰淇淋作为一款微型车,主要走可爱路线,而其第二款车则改为酷炫风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蚂蚁Z概念车

  我们来看谍照,新车虽然还裹着厚重的谍照,不过大灯轮廓以及车头造型都能看出大概。其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小蚂蚁Z概念车十分相似,尤其格栅锋利的线条将会提供很强的攻击性。

汽车之家

  细节上,拍摄地点正好有水深刻度表,由此也可以大概推测出新车的离地间隙或将接近30cm,当然这其中存在镜头景深的误差,不过视觉效果上确实离地间隙非常可观。另外伪装车衣上在尾部有”QQ“字样,由此可以判断出其为奇瑞iCar的第二款车型。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车尾窗尺寸不大,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如出一辙,并疑似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作为奇瑞iCar生态的新产品,新车将在车内拥有那些新功能,并在动力上是否会带来惊喜也十分值得期待。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图片来源 鱼雷2954;文/汽车之家 郭辰)

QQ系列第二款?奇瑞iCar新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