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春节不打烊 欧尚汽车节前完成新车交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29日,欧尚汽车“春节不打烊第三季——新年正当红 新车送到家”活动正式开启。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在两江工厂将新车送往全国各地,后备厢满载新年礼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欧尚汽车调动全公司资源提升产能,两江工厂马力全开,夜以继日24小时不间断生产,并要求下线新车24小时内发运出去,为的就是以最快速度将新车运往各地,保证交车速度。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表示将花2888万,与用户交个朋友。凡是在 2022年1月31日0点-2月6日24点期间下订的客户,可立享受2888元现金红包。除欧尚X5 1.6L手动挡车型,欧尚X7(参数|询价) PLUS手动舒享型外,其他车型均可参与。

   在不久前,长安汽车公布了2021年的销量成绩,其中,长安汽车集团总销量突破230万辆,同比增长14.8%;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年度销量突破175万辆,同比增长16.7%,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年度销量突破120万辆,同比上涨23.1%。其中,长安欧尚品牌年度累计销量突破22.8万辆。(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春节不打烊 欧尚汽车节前完成新车交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销量榜-市场热度
人物访谈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