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专注高端市场 奥迪A1与Q2车型将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奥迪CEO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确认,奥迪A1(参数|询价)与Q2车型将在产品周期结束后正式停产,并将不会有继任车型,从而确保奥迪品牌在高端市场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官方并未提及国内市场的国产奥迪Q2L车型,大概率不受影响。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9款 30 TFSI 欧洲版

第二代奥迪A1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3款 30 TFSI Sportback Ego

第一代奥迪A1

  奥迪A1诞生于2010年,并在2018年完成换代。去年,奥迪在欧洲售出了56883辆奥迪A1,同比下降1%。此前有传闻称奥迪将会推出纯电动的奥迪A2作为奥迪A1的继任者,但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奥迪(进口) 奥迪Q2 2017款 TDI

奥迪Q2

  奥迪Q2诞生于2016年,如今也进入到了产品末期,去年奥迪Q2的销量为53183辆,下降6%。在芯片短缺和零部件涨价的大背景下,奥迪决定将重心放在利润更高的高端车型当中,例如Q8 e-tron、A6 e-tron、Q6 e-tron以及Grandsphere概念车的量产车型等等。(文/汽车之家 郭辰)

更专注高端市场 奥迪A1与Q2车型将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品牌战略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零部件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