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打造渐变色车漆 法拉利新增车身配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作为一个让人着迷的汽车品牌,法拉利总是能带给我们无限的魅力。为了纪念法拉利嘉年华成立10周年,法拉利相继推出多款特别的车身配色,其中一款便是命名为Verde Volterra,这并非是一个单一的颜色,而是采用了渐变色车漆,从深焦橙色过渡到深绿色。尤其在在橙色和绿色调混合的地方,还呈现出金色的色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法拉利的众多车漆配色中,充满活力的红色可以说是直击人们的心灵,很显然此次推出的色调将显得更加柔和。对于法拉利而言,这也是一次不同寻常的配色,据官方表示,这一配色灵感来自于托斯卡纳的“深绿色和泥土色调”(托斯卡纳是意大利的优质皮革生产地)。

汽车之家

  据悉,法拉利将为SF90 Stradale(参数|询价)、SF90 Spider 和296 GTB提供Verde Volterra车型提供这一车漆配色,此外,812 Competizione coupe或Aperta的客户也可以为他们的汽车选择这种颜色。(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打造渐变色车漆 法拉利新增车身配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企业动向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