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升级 新款哈弗F7/F7x俄罗斯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新款哈弗F7(参数|询价)/F7x车型在俄罗斯市场发布了新车官图,该车的内饰造型也随之呈现在我们面前。从图片可以看到,新车与目前国内在售车型有所不同,最明显的升级是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我们获取到了国内版新款哈弗F7x的内饰谍照,其内饰没有明显变化,设计维持现有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哈弗F7/F7x俄罗斯版内饰官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F7x国内版内饰谍照

  此次我们重点来看海外版的内饰究竟有什么变化,目前来看,新款哈弗F7x俄罗斯版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不仅如此,新车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这样的造型使得内饰的视觉宽度进步一增长,带来较好的空间感。此外,新车内饰红黑以及蓝黑的双色搭配,造型上更加运动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F7x国内版车型申报图

  此前,新款哈弗F7/F7x国内申报图便已曝光,新车前脸较现款车型有明显的升级,前格栅造型进一步增大,看上去更显气势。此外,前大灯造型则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更显犀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来看,新车由一条横贯尾部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提升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整车造型更加简洁。同时,该车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尾部辨识度更高。

  动力方面,国内申报车型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124千瓦)和224马力(165千瓦)。(文/汽车之家 李娜)

内饰升级 新款哈弗F7/F7x俄罗斯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行业对话
服务/金融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