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定位五座SUV 蔚来ES7将于4月中旬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蔚来总裁秦力洪在沟通会上透露,“今年4月中旬,蔚来将正式发布蔚来ES7(最后定名未定),该车定位在蔚来ES8(参数|询价)和蔚来ES6之间的,将会是一款五座SUV”。据悉,该车会和蔚来ET5、蔚来ET7一样,在2022年交付。除此之外,蔚来ES8、ES6和EC6三款在售车型也将在年内迎来产品升级。

汽车之家

『配图为测试车谍照,下同』

  实际上,关于蔚来的这款新车,我们也报道过相关的测试车谍照。根据官方信息,蔚来ES7将基于NT2.0平台打造,同样会搭载非常先进的智能化配置。据秦力洪表示,蔚来ES7这款车将会和宝马X5Li进行对标。

  从之前的谍照来看,蔚来ES7骡车使用了蔚来ES6的外壳,但相比之下,新车拥有更长的车身尺寸。同时,车顶的智能组件与ET7、ET5一致,它包含了一个激光雷达和高位摄像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蔚来ES7的交付时间,其中蔚来ET7将在3月28日率先开启交付,其余两款全新车型的交付时间会在今年下半年完成;除此之外,蔚来ES8、ES6和EC6三款在售车型也将在年内迎来产品升级。而蔚来第二生产基地已经于去年的11月24日启动工艺设备安装,此次设备安装共涉及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汽车生产工艺,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下线,并在第三季度正式量产。(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定位五座SUV 蔚来ES7将于4月中旬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