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大众3月底公布全新纯电动车工厂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外媒报道称大众将会在3月底之前公布全新电动汽车工厂的相关信息,同时大众希望在2022年下半年能够提升整体的产量。

大众(进口) ID. VIZZION 2018款 Concept

  特斯拉已经完成了其柏林工厂的建设,很快就将投产,未来还将在这里生产全新的入门级电动车。为了进一步对抗特斯拉,大众曾在去年宣布将会在沃尔夫斯堡附近建设一座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工厂。

  此前,大众表示从2035年起在欧洲停止销售采用内燃机的产品,未来该工厂将会肩负重任,包括旗舰轿车在内的新产品会在这里生产。(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大众3月底公布全新纯电动车工厂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产业透视
摩托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D. VIZZ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