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大型GT轿车 Polestar 5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Polestar极星品牌旗下的Polestar 5(参数|询价)车型路试谍照。海外媒体预测该车测试车是Polestar 4车型的早期骡车(Mule car),但经过一些细节分析来看,该车或为SPA2架构上的Polestar 5早期测试车,该车定位是一款大型纯电动GT轿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拍摄到的谍照来看,新车还处于早期的“骡车”(Mule car)测试阶段,因为很明显可以看出该测试车的车体部分采用了沃尔沃XC40的造型,所以我们并无法感知新车未来的造型样式将会是何种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车辆卡钳位置来判断,测试车前轮卡钳后置,后轮卡钳前置,目前仅有Polestar 5是前轮卡钳后置,所以基本可以断定该车是SPA2架构上的Polestar 5车型的早期测试车,而非海外媒体猜测的Polestar 4测试车。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Polestar 4测试车应该是与极氪001相类似在PMA架构上打造的轿跑SUV,并且前后轮卡钳均为后置。(此处细节解释特此鸣谢微博网友:@球墨铸铁BX)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内饰配置等方面,目前没有更多信息,但预计新车也将采用极简风格的设计。此前,在2020北京车展上极星官方曾带来了极星Precept概念车,根据极星品牌的规划来看,在未来几年,极星将每年投放一款全新纯电动产品。根据此前的报道,预计将于2022年年底上市的Polestar 3将是一款纯电动轿跑SUV,尺寸与沃尔沃XC90相似,并将与新一代沃尔沃XC90共享SPA2架构进行开发。中型纯电动SUV Polestar 4,则计划在2023年发布。最后一款Polestar 5是极星Pre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定位为大型GT轿车,尺寸将与特斯拉Model S相近。(谍照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毕业)

定位大型GT轿车 Polestar 5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estar 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