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尾可能长这样?全新本田CR-V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本田CR-V车型最新假想图,在此前的海外专利图发布之后,想必大家已经对于这款新车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此前的谍照、假想图以及专利图似乎都没有展示车辆的尾部设计,不少朋友对此非常感兴趣。

汽车之家

『全新本田CR-V假想图』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21款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本田CR-V 2021款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本次获取到的谍照向我们展示了车辆尾部设计的可能性,可以看到,相比前脸部分,新车在尾部的整体设计思路并没有变化,依旧配备了一款造型犀利的尾灯组,只不过,尾灯组的尺寸迎来了增大,同时,横向分布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被取消,所以车辆尾部的整体视觉冲击力要比此前更强一些,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21款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加简洁、规整的设计,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内部的布局也迎来了明显变化。不仅如此,新车配备了一款造型更加犀利的头灯组,能够让车辆具备更强的攻击性。此外,新车取消了在前包围的银色饰条设计,与车尾的设计思路比较相似。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本田CR-V前期将依旧提供燃油版、混动版以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后期预计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CR-V(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