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96-9.98万元 远程星享V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远程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新能源车型远程星享(参数|询价)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是8.96-9.98万元。在远程汽车App上购车用户可享下定礼(666元抵6666元定金膨胀礼),金融礼(首付低至5%、48期超长贷款、厂家金融年利率低至9.8%),服务礼(维修超时单日可享200元停运补偿、专享客服一对一服务)等政策。车型价格详情见下表:

远程星享V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V5E短轴国轩高科38.7kWh8.96
V5E短轴中航锂电38.64kWh8.96
V6E长轴国轩高科38.7kWh9.46
V6E长轴宁德时代38.64kWh9.66
V6E长轴国轩高科41.93kWh9.66
V6E长轴宁德时代41.86kWh9.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远程星享V的外观很有特点,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它的造型足够的科技、前沿。封闭式的设计早已成为了新能源车的标识之一,内部加入了圆角矩形的小装饰,让它看上去不会过于单调。分体式的头灯组在当下仍然属于比较潮流的设计,上方是类似眯缝眼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是它主灯的卤素光源。车侧和车尾就比较常规了,方正的造型让它在载物时后部的货厢更加规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享V根据车身长短又细分为V6E长轴和V5E短轴,车身尺寸分别是4845(4540)×1730×1985mm,轴距为3100(2920)mm,其货厢尺寸为2800(2495)×1600×1320/1270mm(无顶棚/有顶棚),最大货厢容积达到了6立方米,最大额定载质量为1.4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享V的内饰造型简洁大方,车内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中控台上大量的储物格了,各处分布的非常多。另外它还配备了同级少见的液晶仪表,并且在实际体验中分辨度足够的好,还可以通过连接手机蓝牙来播放音乐和导航语的语音播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60千瓦的永磁同步单电机,峰值扭矩是220牛·米,并采用了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在动力电池方面它的选择比较多样,有远程智芯、中航锂电、宁德时代以及国轩高科等品牌,官方宣称的续航里程为大于等于260公里。其慢充充满电需要12个小时,采用直流快充的话需要1.5-2小时。

■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远程作为吉利旗下的商用车品牌,在重卡、轻卡、小微卡、LCV与客车领域都有涉及。星享V的产品定位是远程E5和E6之间,后两款产品有着一定的油改电的风格,而星享V从产品设计之初就完全有着自己的风格和特色,26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和1.4吨的载重,让它也能够很好的满足城市周边的物流配送需求。

■ 竞品分析

瑞驰新能源 瑞驰新能源EC35 2021款 EC35 III 长续航版 41.86kWh

瑞驰新能源EC35系列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MAXUS EV30 2021款 长轴

上汽大通MAXUS EV30

  在竞品方面,这个级别的新能源产品并不是很多,相比瑞驰新能源的EC35系列以及上汽大通MAXUS EV30等,星享在造型以及配置上有着一定的优势,两种货厢容积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此外,星享采用的是纯电动车底盘和车架,比油改电类的车型有着先天优势。

■ 编辑点评

  星享作为一款全新的新能源商用车,它面向的是城市物流配送的细分市场,他们主要以中短途为主的点对点运输,综合工况下的续航超过260公里,像是城市配送和粮油果蔬的运输,从配送中心到摊主的摊位上,每天上午行驶里程在两百公里左右。另外时尚的外观加上简洁实用性为主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相信是众多司机朋友的最爱,充分考虑到了它的实际使用场景,这是目前在不少同类型的产品上所欠缺的。据悉目前星享V的订单已经突破28000台,相信随着它的推出,未来在新能源城配用车领域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文/汽车之家 刘东)

售8.96-9.98万元 远程星享V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摩托车
向编辑刘东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程星享V

指导价:13.78-17.5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