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四驱系统加持 奇瑞瑞虎8 PRO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奇瑞瑞虎8 PRO车型的无伪谍照,本次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细节,通过谍照我们还可以确定,新车将会推出四驱版车型。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比瑞虎8/瑞虎8 PLUS更具攻击性的设计,首先,一款造型凌厉的前格栅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内部集成不规则造型的黑色中网,此外,头灯组将会与前格栅保持密切联系,整个前脸有着比较强的整体感。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在前包围以及两侧雾灯区域融入红色饰条设计,让车辆的辨识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设计,同时,根据车辆尾标显示,新车是一台四驱版车型。此外,新车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后预计将会拥有不俗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与瑞虎8 PLUS相似的中控台布局,双联屏设计将不会缺席,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可以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根据谍照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时,后排地板比较平整,不会让坐在后排中间位置的乘客感到不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与254马力,同时2.0T车型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图片来源:鱼雷2954;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8 PRO

指导价:12.69-16.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