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奔腾B70达到了C-NCAP“五星级”标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碰撞成绩]  日前,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公布了2021年度第28号车型,奔腾B70(参数|询价)的碰撞成绩,其综合得分率为90.3%,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具体测评车型为奔腾B70 1.5T 自动尊享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NCAP以严格、全面的要求,对奔腾B70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性能测试,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具体评测如下:

   ★乘员保护

  乘员保护方面,奔腾B70得分为64.453分,得分率为92.08%;

  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得分:19.040分(95.20%)

汽车之家

  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6.259分(81.30%)

汽车之家

  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9.876分(99.38%)

汽车之家

  鞭打试验:得分:4.278分(85.56%)

汽车之家

   ★行人保护

  行人保护方面,奔腾B70得分为11.225分,得分率为74.83%;

汽车之家

   ★主动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奔腾B70得分为14.601分,得分率为97.34%;

汽车之家

  综上,奔腾B70安全碰撞试验结果如下:

汽车之家

  在C-NCAP的测试中,车辆的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分别占比的权重为70%、15%、15%,而奔腾B70在这三项中得分率分别为92.08%、74.83%、97.34%,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级标准,整体表现很出色。

奔腾B70达到了C-NCAP“五星级”标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B70 2006款 2.3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5 42.60 --
    测试文章:奔跑的公牛!深入评测一汽奔腾2.3AT
    评测编辑-韩路:

    共用平台可是说是一种节约成本的最好办法,是值得高兴的事!奔腾在这个平台上又演译出了自己的一部分特点,那就是庄重、大气!加速成绩较Mazda6还有提高,这点实属不易,刹车性能一般,42米多的成绩没有给我们惊喜。

    评测编辑-王苦公:

    奔腾作为一款共用平台的产品,从目前的市场反应和消费者反应来看还算是比较成功的,凭借Mazda6的良好口碑和58%的通用率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来说奔腾是一款不错的中型车;但是在各个细节的调整上确实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腾的外形大气稳重,符合中国人的购买需求,和Mazda 6这样的运动型轿车相比,有着众多相似之处的奔腾也同样拥有着运动气息,甚至在加速测试中,成绩比前者更为出色,的确没有想到,毕竟奔腾比Mazda的车身要重一些,其它方面两车的差距也不明显。不足的是奔腾的内饰做工和座椅舒适性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70 2021款 1.5T 自动尊享型

指导价:11.99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5T 169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