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 标致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标致全新紧凑型SUV的谍照,新车代号P54,定位于一款跨界SUV车型,根据之前规划其将于4月开幕的2022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并于年内在神龙汽车国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这款代号为P54的标致全新SUV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我们能够很明显从新车的D柱造型看出其流畅的溜背式设计,同时新车的整个前脸并没有在此次谍照中曝光,但预计将使用新一代标致308的全新家族式风格,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有全新的命名规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致P54(参数|询价)假想图』

  根据外媒透露,新车的车长约4.7米,基于EMP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汽油和混动车型可选,随着未来新车也将同步在中国国产,相信它将会提供目前国内标致在售车型的动力总成。(信息来源:Motor.es 文/汽车之家 耿源)

北京车展首发 标致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生产研发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P5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