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关于国产宝马X5长轴版,你想知道什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宝马X5的国产并加长已经成为了2021年底至今以来最有争议的话题之一。从早先申报图的正式公布,到近期实车在线上发布,大家在惊叹之余还是对这款车的更多细节表示了好奇。

  此前有消息称,国产宝马X5长轴版将在近期上市,届时价格将正式揭晓。不过除了售价之外,关于国产X5长轴版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呢?

汽车之家

  我们不妨先来简单回顾一下国产宝马X5长轴版。新车与现款在售的进口标轴版本X5外观保持一致,区别点在于加长了轴距与车身,国产版本仅有M运动外观套件。目前官方公布的车型共有四款,搭载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其中30Li车型为2.0T,最大功率245马力;40Li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33马力,传动均匹配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宝马X5已经临近中期改款,海外预计将在2022年内完成中期改款,而此时推出的国产版本中期改款时间预计将滞后,同时也需要观望X5长轴版上市后的实际市场反应。关于国产宝马X5长轴版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呢?评论区告诉我吧!(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关于国产宝马X5长轴版,你想知道什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您怎么看
追热点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5 2022款 xDrive 3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7 35.92 10.75
    测试文章:不止于大 全国首测宝马X5 xDrive 30Li
    评测编辑-林琦:

    国产宝马X5在麋鹿测试中,其动态响应并没有因为轴距的加长而变迟钝,从A区进入B区时,车辆所反馈的信息真实,车手能清晰的感知到车辆动态极限的变化,而这种动态变化要比标准轴距的宝马X5更线性。

    评测编辑-梁奇:

    性能方面,它的表现依旧全面,在众多测试项目中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综合前面提到的舒适、配置方面的均衡表现,国产宝马X5 30Li车型或许依旧是主力售卖车型,未来如果在价格方面能有一定的下探,那么它的性价比表现,肯定会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谢玥:

    国产宝马X5的静态部分表现非常好,除了保留住了进口宝马的优势以外,座椅舒适度、后排空间的提升更是让这台车焕发了第二春,再加上国产之后价格有所降低,这一套组合拳过后势必会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所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5

指导价:61.20-80.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