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上市交付 爱驰U6完成冬季极寒测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爱驰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第二款车型——爱驰U6(参数|询价)正式完成了历时三个月的整车冬季极寒测试。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并完成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冬季极寒测试,主要在低温天气和冰雪路面条件下对车辆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电器系统等功能进行寒区适应性验证和耐久性验证,通过有针对性、高强度的极限测试,确保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性。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U6已在今年1月完成申报,简单来了解下外观,新车前格栅区域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侧大灯组与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开口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整体十分时尚。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轿跑溜背式的车身结构,凸显个性的同时也体现了新车的年轻化属性。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的尾部扰流板,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80/1641mm,轴距为280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60千瓦的电动机,并搭载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或超过65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年内上市交付 爱驰U6完成冬季极寒测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行情分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驰U6

指导价:21.99-23.7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