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加入门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动SUV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凯迪拉克基于全新奥特能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 LYRIQ(参数|询价)已经在国内开启预售,日前在一次海外经销商会议期间,有部分经销商看到了一辆全新纯电动SUV,定位低于LYRIQ。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LYRIQ 2022款 后驱长续航豪华版

  LYRIQ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43.97万元的预售价决定了它较高的定位。如果需要在纯电动市场走量,势必要打造更加经济的产品。据经销商表述,下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是一辆与凯迪拉克XT4大小接近的SUV,这么来看预计会是一款紧凑型SUV或者入门中型SUV,这款车也会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使用诸多新的技术。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LYRIQ 2022款 后驱长续航豪华版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LYRIQ 2022款 后驱长续航豪华版

『凯迪拉克LYRIQ』

  作为参考,LYRIQ拥有95.7KWh电池容量,总动力为255KW(347Ps),最大扭矩达到440N·m,能够续航650公里。该车的另一个亮点是采用了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同时还会采用全新的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信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