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未来有望国产 美版全新本田HR-V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本田HR-V(参数|询价)在美国会有完全不同的造型设计,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美版新一代本田HR-V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会在4月4日首发亮相,有意思的是,这款新车未来还将有望在中国生产。

汽车之家

  最新的预告图仅展示了一个尾灯,它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尾灯点亮后的效果让人想起蔚来ES6,黑化的设计,展现出这款车也可能会主打运动主题。

汽车之家

  此前的官方设计草图来看,让我们不禁又想到刚刚发布的玛莎拉蒂Grecale,设计理念有些相似之处,不过它依然能有着本田范儿的硬朗车灯设计,整个车身的确看上去更让人有驾驶欲。在车型尺寸方面,它将有可能对标国内的日产逍客。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的信息猜测,新车或将会搭载158马力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0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根据美国排放法规愈加严格的趋势来看,新车也有可能仅会提供本田的e:HEV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可选。(文/汽车之家 秦超)

未来有望国产 美版全新本田HR-V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销量榜-销量解读
云车展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HR-V(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