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产从2023年起将在欧洲仅推出新能源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日产宣布将不会投入研发符合欧7排放标准的内燃机,这意味着这家公司从2023年起将只能销售新能源车。而日产此前公布的新车计划中也包含了大量新能源产品,预计从今年夏天开始将会陆续推出6款新产品扩大其阵营。

日产(进口) 逍客(海外) 2022款 e-Power 欧洲版

全新逍客

日产(进口) JUKE 2022款 Hybrid 欧洲版

全新JUKE(参数|询价)

  日产计划在2026年,其在欧洲销售的车型中,电动车占比达到75%,而到了2030年占比将达到100%。同时,日产也在努力打造其生产生态系统,确保其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从而希望在2050年可以实现完全碳中和。

日产(进口) 聆风 2022款 欧洲版

新款聆风

日产(进口) Ariya 2020款 基本型

日产Ariya

  日产目前在欧洲销售的新能源产品包括有全新逍客和全新JUKE等,另外根据规划,中期改款聆风预计将在4月开启欧洲销售,玛驰也将在年内完成换代,另外日产Ariya预计也将会在2022年上市,此外还有日产Townstar和日产Primastar商用车等。(文/汽车之家 郭辰)

日产从2023年起将在欧洲仅推出新能源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