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星越L混动/宝马X5国产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到了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下周的新车不少,从周一到周四,每天都有新车上市。您问为什么周五没有?因为周五是愚人节了。相信下周新车里,最让人期待的是华晨宝马X5,BBA里首个国产的中大型SUV,而且轴距还加长了。吉利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也不错,搭载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油耗表现出色。

汽车之家

  不知道下周的新车有没有您正在关注的。就像开头所说,华晨宝马X5是下周最重磅的车型,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DS也会推出新款车型,这里还是提前恭喜DS品牌进入中国十周年吧。福特领睿(参数|询价)和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为普通消费者增添了新的选择,至于路特斯TYPE 132,希望性能可以如它宣传所说;智己L7嘛,车挺好,但别让消费者等太久哦。(文/汽车之家 周尤)

星越L混动/宝马X5国产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