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G9/新车等消息 小鹏汽车电话会内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在小鹏汽车2021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电话会上,除了财报、销量相关信息外,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还透露,小鹏G9(参数|询价)目前进展顺利,PT生产样车已经从工厂下线,且该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另外何小鹏还提到,小鹏汽车将在2023年推出两个全新车型平台及其首款车型。

小鹏汽车 小鹏G9 2022款 基本型

『小鹏G9官图』

  按之前的消息,小鹏全新旗舰级SUV G9将于2021年4月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最快将于8月底开启小批量交付。按目前情况来看,北京车展或将延期举办,G9的预售时间是否推迟还不得而知。同时按三季度上市、8月份开启小批量交付的规划来看,G9可能将于7月份或8月份正式上市。还有相关车型信息称,小鹏G9或将为5座布局。

小鹏汽车 小鹏G9 2022款 基本型

『小鹏G9官图』

  此外关于新平台、新车规划,何小鹏提到,小鹏汽车将在2023年推出两个全新平台及其首款车型,分别是C级车平台和B级车平台,新平台会继承和发展小鹏汽车的电动化、智能驾驶能力,以及先进制造工艺(例如超大型一体化压铸)。会议中还提到,新平台将帮助小鹏汽车获得极强的成本控制能力,并在增长潜力巨大的中高端市场覆盖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汽车之家

『小鹏G9内饰谍照』

  关于辅助驾驶,会议中也进行了一定的说明,比如XPILOT 3.5计划于今年二季度末在首批城市推出城市NGP;小鹏汽车计划在2023年正式推出XPILOT 4.0,实现高速和城市内全场景的智能辅助驾驶;2023年至少有4款车型支持XPILOT 4.0,并将逐步统一小鹏汽车新车型的智能辅助驾驶硬件和软件平台。(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G9/新车等消息 小鹏汽车电话会内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技术解读
新能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