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极具科技前卫风格 长安C385实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刚刚召开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上,长安C385(参数|询价)(内部代号,非正式命名)实车正式亮相。全车造型气质舒展开阔,极具科技前卫风格,是基于全新的 EPA1 纯电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型纯电动车,新车或将是长安新能源品牌启源汽车的首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安C385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灯组配合车头的线条,拉宽视觉效果。头灯下半部分还有菱形网状装饰,丰富前脸的设计元素。细节上,头灯灯组内部造型别致,犹如花瓣,据悉还能形成互动灯语,和车主进行互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采用了低风阻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黑色车窗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尾部造型可以说是整车的亮点,除了使用LED贯穿尾灯组设计,还拥有一块双段式固定扰流板进行衬托,极具特色和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全身拥有多个摄像头和毫米波传感器,据悉该车将实现远程无人代客泊车和 L3+的辅助驾驶功能。目前新车的内饰设计和具体动力信息还未公开,但据了解,该车将基于EPA1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搭载宁德时代电池和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深蓝SL03

指导价:13.99-20.6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