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载1.0L三缸发动机 新款现代HB20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俄乌局势促使全球油价飙涨,眼下,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一部省油的小排量小型车可能是最佳选择。虽然在国内小型车已经不太受待见,但曾经比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还早,还辉煌的巴西,这样的车型仍然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现代HB20(参数|询价)的谍照,这是一款搭载三缸发动机经济的小车。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谍照中这款测试车正在进行冬季测试,相比于国内车型努力在外观上的呈现,这款小车看上去极为普通,像是8年前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外观,尽管它盖着厚厚的伪装。整个新车伪装的非常严密,几乎看不太清楚新车前脸与尾部的造型。

汽车之家

  这是一款两厢小型车,轮圈看上去尺寸不大,且造型普通,经典的两厢车造型也并没有什么别致的地方。车头仍然会是一体式大灯的设计,下部是传统的雾灯区域,尾部也同样是传统的尾灯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有两种动力,包括1.0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分别提供80马力和120马力的动力,这款车没有什么花哨的混动技术,会有5速手动、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HB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