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5星安全 卡罗拉获IIHS最高安全评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了卡罗拉的碰撞测试结果,该车获得了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价,该奖项适用于2021年11月之后生产的卡罗拉三厢以及两厢版车型。当然,4月1日刚刚发布的GR卡罗拉并不能共享这一荣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被动安全测试中,卡罗拉在驾驶员侧小重叠(25%)碰撞、副驾驶侧小重叠(25%)碰撞、驾驶员侧中度重叠(40%)碰撞、侧面碰撞以及车顶强度等测试均获得了优秀评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主动安全方面,卡罗拉因全系标配Safety Sense 2.0驾驶辅助系统,因此在车对车前碰撞预防以及车对人前碰撞预防测试中也都得到优秀的成绩,但是大灯测试仅得到了一般的评价。(文/汽车之家 郭辰)

5星安全 卡罗拉获IIHS最高安全评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企业动向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罗拉(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