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广汽讴歌官宣:从2023年起停产所有产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广汽讴歌官方发布消息,从2023年起,广汽本田将不再生产及销售广汽讴歌品牌的现有产品,广汽本田将充分整合广汽讴歌品牌资源,加入到电动化事业中,广汽本田将通过已加入电动化销售服务网络的广汽讴歌特约店,以及广汽本田相关渠道,继续为广汽讴歌车主提供服务,始终保障车主权益。

汽车之家

  未来,广汽本田将加速构建以电动化销售服务店、商超店为主题的全新渠道模式,2022年起,广汽本田将以每年一款新车的节奏继续推出e:NP品牌系列电动车型。

广汽讴歌 讴歌CDX 2021款 1.5T 两驱畅享PLUS版

广汽讴歌 讴歌RDX 2020款 2.0T 智享版SH-AWD

广汽讴歌 讴歌TLX-L 2018款 2.4L 畅享版

  广汽讴歌目前有CDX和RDX两款车型在售,此前还有已经停售的讴歌TLX-L(参数|询价),广汽讴歌2016年在中国发布首款车型CDX,并在当年宣布上市,不过,车型销量始终表现一般,广汽讴歌的退出,也将预示着广汽本田未来电动化战略的全面转型。(文/汽车之家 秦超)

广汽讴歌官宣:从2023年起停产所有产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服务/金融
后市场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