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月1日生效 飞凡MARVEL R/ER6将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飞凡汽车官方了解到,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其将针对旗下MARVEL R(参数|询价)和ER6车型的指导售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3000-10000元不等。详情请关注飞凡汽车APP信息或咨询各地飞凡汽车体验中心。同时,此次价格调整将于5月1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通过飞凡汽车App、各地飞凡汽车体验中心等官方指定渠道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汽车之家

◆ 飞凡MARVEL R

上汽集团 飞凡MARVEL R 2021款 四驱PRO版

  定位为中型SUV的飞凡MARVEL R目前共有三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6.1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版本车型和双电机版本车型,前者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后者为222千瓦。续航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505km和460km。

◆ 飞凡ER6

上汽集团 飞凡ER6 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享版

  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车的飞凡ER6车型,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20.1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续航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520公里和620公里两种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易)

5月1日生效 飞凡MARVEL R/ER6将调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产业动态
资本运作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