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换装1.5T发动机 新款吉利嘉际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图中,看到了新款吉利嘉际(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此次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较大升级,并换装全新发动机,新车将有6座和7座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嘉际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前脸的升级,加大了前格栅的尺寸,采用了X型的前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与前格栅的整体感更强,一条镀铬装饰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同时,新样式的雾灯和装饰更具运动感。

汽车之家

  新车换装的全新的轮圈,视觉上更具高级感,尾部优化后,线条更凸显立体。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轮廓也呼应这种硬朗的风格,尾灯上部还加入了吉利的英文标识,尾部两侧的后雾灯也体现了运动特性。

汽车之家

  新车在车型尺寸方面也有所调整,尤其是车长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909mm/1695mm,轴距为2805mm。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通过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大体上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但针对空调控制区、换挡杆区域以及中央扶手处的布局和细节进行了调整,看起来要更加简洁、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从原先的1.8T发动机变更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降低,但是功率并未减少很多,仅从135kW降低到133kW,预计燃油经济性将会有较大的提升。(文/汽车之家 秦超)

换装1.5T发动机 新款吉利嘉际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企业营收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际

指导价:11.98-14.2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