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头首度亮相 WEY MPV车型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WEY MPV的谍照。去年年底,WEY品牌官方表示将于今年4月推出一款高端MPV,其外观将更接近于丰田埃尔法的“保姆车”造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完成度不高,车头并未安装前格栅,同时还“借用”了欧拉黑猫的前大灯,预计新车将会使用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格栅,且格栅与前大灯相融合的设计风格。此外我们可以够感受到新车的车身尺寸不小,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定位于一款大型MP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尾造型比较方正,可为车内提供规整的空间。至于尾灯也是“借用”其他车型的。由于车辆还披着伪装且完成度不高,所以可知悉的内容不多,不过结合此前的部分信息,这台WEY MPV配备有双侧滑动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ntelligent Drive概念车』

  此次谍照并未拍到新车内饰,不过以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和早前发布的WEY Intelligent Drive概念车来看,WEY MPV也很有可能使用贯穿式联屏的内饰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除燃油车型外,应该还会提供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未来WEY品牌将实现全系车型混动化。(文/汽车之家 周尤)

车头首度亮相 WEY MPV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