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新形象发布!《大叔据说》5周年圆满落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年4月17日,《大叔据说》5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晓园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现场,“大叔”、“二叔(马赛克)”、“旁白”悉数亮相,50名资深粉丝嗨翻现场,《大叔据说》全新“美少女”形象首发,更有“神秘嘉宾”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车型到场助阵,欢笑不间断,好礼拿不停。

汽车之家

●互动打卡送祝福,现场好礼拿不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叔据说》是汽车之家的一档原创视频节目,凭借着独特的动画呈现形式、幽默风趣的主持人台词以及直观实用的数据和观点收获了万千观众的青睐。目前,《大叔据说》粉丝数已突破50万。本次5周年线下活动为《大叔据说》节目组与粉丝之间构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深对于彼此的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活动现场,粉丝们首先需领取任务卡,并在五个区域完成“打卡”任务,包括撰写祝福语、车辆静态体验、扭蛋机抽奖、动画人物合影等环节。多元化的交互场景为用户们营造出了“家”的氛围,与其说这是一次线下活动,不如说这是一场“家庭聚会”。同时,为了共克时艰,除了丰富的奖品之外,《大叔据说》还为到场用户准备了防疫物资,包括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亲临现场参与活动的幸运用户之外,粉丝还可以在线上参与《大叔据说》5周年庆典活动。汽车之家专业编辑坐镇,在汽车之家、微信以及微博等多平台对活动进行直播,带你沉浸式体验本次活动。同时,更有丰富多样的礼品以及N波线上抽奖,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大叔据说》的观众们。

●“生日趴”上都有啥?美食、蛋糕+“美少女”

汽车之家

  随着活动的进行,本次“生日趴”也来到了高潮阶段,“大叔”、“二叔(马赛克)”、“旁白”配音以及参与过节目点评的编辑老师悉数登台与粉丝见面,讲述《大叔据说》5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向到场观众致以诚挚的谢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大叔据说》在五周年生日之际发布了与用户共创的“美少女”形象,该形象由《大叔据说》粉丝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大叔据说》栏目主创王壮登台公布投票结果,并向到场嘉宾介绍了“美少女”形象未来的节目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既然是“生日趴”,那怎么能够少了美食?《大叔据说》为现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生日宴。汽车之家高级主编王寅亲临现场“切蛋糕”,全场唱响生日歌,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部分。同时,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大叔据说》栏目最受欢迎的形象”投票结果,最终,“马赛克”形象以较大的优势当选。

● 展现硬核实力,“神秘嘉宾”亮相引关注

汽车之家

  除了丰富的礼品之外,《大叔据说》还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新款长安福特探险者&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在活动现场,大家还用《大叔据说》的方式,对这款车进行了体验和“评车”。提到长安福特探险者,想必大伙儿都不会感到陌生,这台诞生于1990年的SUV车型自从第一代开始便奠定了“硬汉”的基调;如今,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已经是第六代车型,随着时代的变迁,探险者的造型在随着时代潮流不断变化,但硬派SUV的内核却一代又一代地传承了下来。

汽车之家

  棱角分明的美式设计、质感十足的内饰用料、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轻量化铝合金前后悬架以及覆盖6大驾驶模式的“六模智四”地形管理系统,让探险者实力不俗,在场嘉宾纷纷与它合影留念,现场更有汽车之家编辑对新车进行讲解,有些嘉宾甚至表示想要当场订购一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汽车之家用户口碑显示,长安福特探险者最吸引人的部分在于:车身霸气、舒适性不错、加速强劲、配置丰富、内饰材质好、储物空间设计合理、高速省油等。虽然是一位造型硬朗的大块头,不过它却有着一颗细腻的内心,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的家用需求。那么,《大叔据说》粉丝如何评价它呢?“空间够大、乘坐够舒适,比我们家那台SUV强不少。”“今天带家人和孩子来现场,他们都说探险者坐着很舒服,正好不久后我准备换车,到时候一定考虑一下这款车。”有些在场嘉宾对于探险者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5年同行,感谢有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叔据说》节目上线已达5年,收获了超过50万粉丝的青睐。本次“5限热爱”庆典不仅是一次对长期以来关注《大叔据说》粉丝们的回馈,更是为了与用户们构建起多元化的交流平台,从各类线上抽奖、意见/建议收集到用户共创角色的发布,《大叔据说》依旧马不停蹄地向前奔跑,为的是更好地实现那一句简单而充满力量的承诺:“《大叔据说》,给你最实用的数据和观点。”这个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探险者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运动版ST-LINE 6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6 41.22 11.70
    测试文章:国产后香不香 全面测试长安福特探险者
    评测编辑-:

    探险者的空间实用性强,动力表现不俗,但刹车成绩一般,被很多人诟病的中控屏幕其实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整体可以给好评。

    评测编辑-李乔辰:

    探险者这款车有着比较悠久的历史,大块头有着强大的气场,空间比较实用,开起来也有一点运动感,就是变速箱反应有时候有点慢。

    评测编辑-洪冰清:

    这台车开起来的感觉比较沉稳,这么大的身材有着强大的气势,但是变速箱顿挫的现象还是偶有发生,降低了整体的质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险者

指导价:30.98-39.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