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种动力选择 曝长安深蓝C385更多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1日,长安深蓝C385(参数|询价)的更多信息进行了发布,新车将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并同时提供纯电动、增程式混动和氢燃料电池三种动力总成。

长安汽车 长安深蓝C385 2022款 基本型

长安汽车 长安深蓝C385 202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根据长安深蓝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长安深蓝C385的车身尺寸将达到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得益于整车的溜背式造型和19英寸低风阻轮圈,新车的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3Cd。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长安深蓝C385 2022款 基本型

  全新的全电数字平台将采用后H臂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并采用后轮驱动,并支持双电机四驱拓展。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深蓝C385还将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此外,内饰中控屏官方称之为驾智能转向的向日葵屏,尺寸将达到14.6英寸。此外,新车的智能驾驶控制器拥有27个感知部件,最高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水平。

汽车之家

  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同时提供纯电动、增程式混动和氢燃料电池三种不同动力总成,其中纯电动车型将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最大功率可达到190kW,综合续航可达700km以上(CLTC),综合电耗为12.3kWh/100km,官方实测0-100km/h加速仅为5.9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增程混动车型虽然暂未透露具体的増程器信息,从现场配图来看将是一款4缸发动机,但官方称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200km以上(CLTC),其中纯电动综合续航里程为200km以上,馈电能耗为4.5L/100km。此外,氢燃料电池版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700km以上(CLTC),其中馈电氢能耗为0.65kg/100km。您认为这款中国品牌推出的中型车是否对您的胃口?三种动力您将会如何选择,请在评论区给出您的答案。(文/汽车之家 耿源)

三种动力选择 曝长安深蓝C385更多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深蓝SL03

指导价:13.99-20.6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