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这台“V12的Roma”或为法拉利812继任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图片中这台拥有法拉利Roma(参数|询价)外观的测试车,在近期的海外媒体上颇有能见度。当然它并不是真的Roma或者相关的特别版,而是搭载着V12发动机的下一代前置发动机旗舰骡车(Mule Car)。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显然,不愿意放弃V12发动机的不止兰博基尼一家。尽管法拉利在电气化的道路上已经有了量产版本的V6插混和V8插混系统,而电动车的出现则要到2025年。显然在此期间,V12发动机以及相关车型依旧承载着这个传奇品牌的灵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套用Roma外观的测试车还处于研发的早期阶段,以当下法拉利车型设计语言的进化速度来看,我们很难想象未来812 Superfast的继任者会有怎样的外观。同时参考Daytona SP3来看,现阶段的法拉利纯燃油V12已经拥有高达840马力的功率输出,或许这一数据未来还会有进一步提升。(谍照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这台“V12的Roma”或为法拉利812继任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企业财报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