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OPPO宣布数字车钥匙适配特斯拉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26日,OPPO官方宣布数字车钥匙全面适配特斯拉Model 3/Y车型,为OPPO手机用户,提供更好的特斯拉车钥匙无感解锁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介绍,目前适配机型包括OPPO Find X5 Pro、Find X5、Reno 7 Pro、Find N,系统版本需保持ColorOS 11.2及以上,特斯拉App需要更新至4.7.3-1022版本。

汽车之家

  上述机型用户可以根据下列操作进行设置:“钱包-首页下拉-车钥匙添加-特斯拉-跳转特斯拉App-安全性-绑定手机钥匙卡”。设置完成后,用户携带OPPO手机靠近汽车时,车门便会自动解锁,同样的,离车后也会自动落锁,无需实体车钥匙,同时还能确保解锁/落锁的过程顺畅和无感。

  除了特斯拉,当前OPPO手机还可以与理想、小鹏、比亚迪等品牌的汽车进行联动。4月15日,OPPO智行与小鹏汽车深度合作,支持小鹏汽车的数字车钥匙、车管家等功能现已上线。

  此外,OPPO旗下Find X3系列手机与理想汽车达成合作,实现车机互联。据官方介绍,Find X3系列手机作为理想ONE的蓝牙车钥匙,靠近汽车即可自动解锁车门,此外还可以远程开窗、鸣笛寻车。(文/汽车之家 李娜)

OPPO宣布数字车钥匙适配特斯拉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