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涨幅2.47万 凯翼炫界Pro EV宣布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4月27日,我们从凯翼汽车官方了解到,受原材料、芯片及核心零部件价格大幅上涨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凯翼汽车将对旗下紧凑型纯电动SUV——炫界Pro EV(参数|询价)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均为2.47万。

汽车之家

凯翼汽车 炫界Pro EV 2022款 401km 悦享版

凯翼汽车 炫界Pro EV 2022款 401km 悦享版

   外观方面,凯翼炫界Pro 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前脸等细节处还是进行了调整。比如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封闭式处理,并且两侧还新增了蓝色装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更符合它新能源的身份。车尾同样采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并辅助镀铬装饰,只是尾标处有所不同。

凯翼汽车 炫界Pro EV 2022款 401km 悦享版

   内饰方面,车内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配色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青蓝色,看上去更年轻、活泼,视觉感受很有冲击力。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搭载容量为53.6kWh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30%-80%的直流快充时间为30分钟。(文/汽车之家 周易)

涨幅2.47万 凯翼炫界Pro EV宣布调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海外车展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炫界Pro EV

指导价:11.99-17.66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