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Michael Leiters出任迈凯伦首席执行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迈凯伦汽车宣布任命Michael Leiters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从2022年7月1日起正式履新。

汽车之家

  Michael Leiters出生于德国,现年50岁,拥有工程学博士学位。他曾任保时捷高管,后期出任法拉利首席技术官。

  Michael Leiters将入驻英格兰萨里郡,在迈凯伦全球总部——全球技术中心(MTC)和全球制造中心(MPC)办公。迈凯伦旗下所有超级跑车均是在这里手工装配完成。Michael Leiters将领导3000多名员工,负责公司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包括为迈凯伦Artura(参数|询价)开发了多项创新技术的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迈凯伦Artura是一款开创性的高性能混合动力量产超级跑车,不久便会开始交付客户。

迈凯伦 Artura 2021款 3.0T PHEV 标准型

  Michael Leiters表示:“能够在迈凯伦汽车发展历程中的这一重要时刻加入并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我感到无比兴奋。迈凯伦已被公认为全球享有盛名的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我期待着与我们的忠实客户、员工、车迷和合作伙伴一道,为这一荣誉再添新彩,谱写迈凯伦辉煌历史的新篇章。”(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Michael Leiters出任迈凯伦首席执行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新车预告
投诉/维权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tura

指导价:23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