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谷爱凌/马斯克等人亮相2022 Met Gal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一年一度的Met Gala如约而至,以慈善名义举办的“时尚界奥斯卡”保持着一贯的话题输出水平,霸屏各大美国媒体和社交网站。除了一众时尚/影视界的明星外,获邀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2022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两金得主谷爱凌,本届Met Gala是她离开北京后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汽车之家

  Met Gala是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s Costume Institute in New York City)的简称,是一场为该服饰协会筹集资金的时尚盛典。当然在民间,它有很多非正式的称呼,包括“时尚界年度大趴”、“东海岸奥斯卡”、“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提款机”等。因为该派对有很多大咖明星出现,且明星们在进入博物馆大门时会在红毯上摆Pose,所以它可以与好莱坞的奥斯卡红毯相媲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今年Met Gala的一大看点当然是2022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两金得主/汽车之家品牌代言人谷爱凌,这也是她第二次参加Met Gala。今年的她身着贴身的Louis Vuitton品牌迷你裙出席,风格酷飒利落,很难让人联想起几个月前那个刚比赛完就要吃韭菜盒子的女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出席今年Met Gala的另一大“车圈网红”还有现世界首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与他的母亲Maye Musk一同出席。除了我们熟悉的特斯拉和SpaceX以外,这位仁兄还在不久前以每股54.2美元/总计约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推特。看来,拿下舆论宣传风口的马斯克也开始着重于在公众视野的曝光。

  2022 Met Gala的着装要求为“镀金时代”(Gilded Age),是指在19世纪最后30年美国经济发生巨大变化的时期,当时美国实业家庭的财富飞速增长,纽约上流社会也将“时尚”发展至巅峰。“镀金时代”这个词来自马克·吐温和查尔斯·沃纳合著的同名小说,现在用来指代南北战争结束后到 20 世纪初的这段美国历史时期,当时美国工业化进程加速,大批新贵诞生,他们迅速积累财富,享受着纸醉金迷的生活。(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谷爱凌/马斯克等人亮相2022 Met Gal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追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