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月7日发布 飞凡R7内饰预告图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飞凡官方发布了R7内饰预告图,并宣布内饰将于5月7日正式发布。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且交付。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从预告图来看,飞凡以快闪的形式展示了新车内饰的部分细节(因快闪频次快,截图虚化严重,因此不做截图展示)。可以看到的是,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运动座椅、空调或娱乐控制面板以及氛围灯带等。关于新车的更多内饰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新车车头呈下压式设计,给予车身前冲姿态,配合两侧的包围造型,可以有效的疏导底部的气流,同时带来十分运动的氛围。

上汽集团 飞凡R7 2022款 基本型

  在车尾,贯穿式的尾灯没有缺席,上方是一个可发光的R汽车LOGO。新车的后翼子板尾部设计有通风孔,配合后包围,运动感十足。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飞凡R7(参数|询价)将提供双电机版本和单电机版本,其中双电机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和250千瓦。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50千瓦。电池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三元锂电池组,并支持换电功能。(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5月7日发布 飞凡R7内饰预告图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凡R7

指导价:18.99-22.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