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双电机四驱 ID.3 GTX或将于2023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大众正在对ID.3进行中期改款的设计,但此次改款并非简单的进行细节上的调整,大众还将有望推出ID.3 GTX车型,该车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预计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内部人士表示,大众ID.3 GTX项目正在进行中,新车将会获得一些更加有趣的细节,预计整车造型将比ID.3更具运动感,不过新车的性能可能不会像此前展示的ID.X概念车那么强大。

  要知道,ID.3已经在2021年末进行了改款,配备了12英寸中控屏,顶配车型还加上了Alcantara等套件,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品质感,而这些都有望出现在ID.3 GTX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外媒预计,ID.3 GTX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0-100km加速或将低于6秒。(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双电机四驱 ID.3 GTX或将于2023年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众ID.3 2021款 1st Edition ID.初见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1 36.05 --
    测试文章:我们测试了大众ID.3 并用它漂了个移
    评测编辑-郑雷:

    大众ID.3的优势在于其出色的行驶品质,底盘质感令人印象深刻,给人一种物有所值的感受。得益于MEB平台,车内乘坐空间也很好,四人出行也没有问题。续航方面,379.5km的实测综合续航放在2021年来说实在算不上出众,原厂轮胎价格也很贵。整体来说,这台小车很适合城市内代步,如果你家里有一台大车,那ID.3是比较合适的。

    评测编辑-谢玥:

    在城市路段驾驶ID3确实让我都挑不出毛病,殷实的底盘再加上线性的油门让驾驶者在拥堵道路上行驶也不会很烦心,拥有多年造车经验大众确实让这台电车拥有和燃油车相同的出力感受,但是在高速行驶时车辆的噪音表现会很一般,风噪有些大。

    评测编辑-梁奇:

    大众ID.3开着不错,但对于像我这样的燃油车拥趸来说确实需要适应。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便利性及平顺性,较小的转弯半径让它在城市里如鱼得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ID.3

指导价:16.29-19.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