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看端倪/紧凑型SUV 吉利FX11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吉利汽车旗下全新SUV——FX11(内部代号)内饰谍照。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或定位为紧凑型SUV。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由于该车被覆盖较为严格的伪装,但我们还是能够通过细节发现一些端倪。例如,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方向盘的“六点位”标有CMA字样,从而加强该车的平台身份感。同时,新车还在座椅加入条纹造型,提升车辆质感。

汽车之家

  由于新车外观同样被覆盖较为严格的伪装,仅能通过车身线条去发现一些细节。例如,该车有着比较典型的SUV轮廓,整车造型少了些许的硬朗风范,轮廓上显得要稍许圆润些。后视镜设计在车门上,外壳底部和固定支座还用镀铬饰条作了包覆,视觉上增加了些许豪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由于伪装厚重使得我们无法分辨出详细造型,但后风挡倾斜度很大,尾灯位置较高并且十分靠近风挡下沿。轮圈采用的是五辐式样,并搭配了佳通轮胎的旗下产品。

  有关新车内饰和动力部分的更多信息官方并未透露,不过从多放渠道我们了解到,吉利FX11将会是一款基于CMA平台的SUV车型,但其定位依旧在于紧凑型SUV市场。新车将在吉利位于宁波市的春晓基地投产,预计将在2022年年内上市。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细看端倪/紧凑型SUV 吉利FX11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产业报道
生产研发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博越L

指导价:12.57-17.0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