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采用全新LOGO 新款奔腾T99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一汽奔腾T99(参数|询价)申报信息。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并首次采用全新的奔腾品牌LOGO,动力依然搭载2.0T发动机,但参数有所调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的外观采用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风格,但整体看起来依然大气。中网内部被经过镀铬处理的横向幅条填充,前脸处最为显著的特点便是更换了全新的品牌LOGO。值得一提的是,新LOGO也是首次出现在量产车上,预计后续其他车型也将进行更换。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160kW),不过现款为224马力(165kW),相比之下有所下调。传动系统预计继续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将采用全新LOGO 新款奔腾T99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企业/品牌战略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T99

指导价:13.49-18.6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