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填补产品空白 KTM将推出490系列产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KTM或将推出490系列全新产品,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您想要购买一台“中等排量”的KTM,那么您将会拥有除了390系列车型之外的全新选择。

汽车之家

  目前来看,KTM旗下有着250cc的入门级车型,也有390系列的中等排量产品,再往上就要看790和890系列了,中间有着较大的产品空白,对于那些无法满足小排量车型,但又觉得790系列过于劲爆的朋友们来说,490产品无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此前,关于KTM 490系列的消息已经流传了很久,据了解,KTM将会与印度合作伙伴Bajaj共同生产490系列产品,当然,该系列预计将会包括Duke、RC和Adventure等不同版本。此外我们还可以隐约看到,Supermoto和Enduro车型似乎也有望出现在490产品序列中。(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填补产品空白 KTM将推出490系列产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摩托车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热门新车行情
口碑评车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