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比SUPRA便宜一大截?日产Z海外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全新日产Z(参数|询价)在2021年中正式发布,接近一年的时间过去,这款车也开始渐渐在世界各个市场上市发售。日前,日产公布了这款车型在美国的正式售价,而除了售价本身外,美国的媒体/车迷也齐刷刷的将目光放到了日产Z和丰田SUPRA这两款车上。

美国市场售价:日产Z vs 丰田SUPRA
日产Z售价(美元)丰田SUPRA售价(美元)
基础版410152.0T43540
Performance510153.0T51890
Proto Spec540153.0T Premium55040
  3.0T A91-CF63280

  直接将日产Z的美国售价换算成人民币作为国内参考售价,显然是没意义的,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对比它与SUPRA的售价区间,来了解这款车的市场定位。首先,基础版的日产Z其售价41015美元(约合人民币27.80万元);更高一级的Performance版本增加了RAYS品牌轮圈、升级的刹车/轮胎、真皮座椅、9英寸液晶屏、机械限滑差速器等,售价51015美元(约合人民币34.58万元);而与首发车型相同的Proto Spec限量240台发售,售价也最贵,来到54015美元(约合人民币36.61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乍一看日产Z的售价区间似乎与全新SUPRA有一定对应关系,不过由于日产Z全系标配3.0T V6发动机,因此同样3.0T版本的SUPRA就直接比日产Z贵出了10000美元,甚至2.0T版本也要更贵。可以见得,尽管被大家拿来作比较,但美国市场的SUPRA市场定位显然要高于日产Z——硬要从“血统论”上来说也不是没有依据,毕竟自古Fairlady Z系列相比SUPRA就要低上一个等级。

日产(进口) 日产Z 2023款 Performance 美国版

  OK,那接下来再看看我们自己。毕竟SUPRA现在也已经引进国内,2.0T版本售价49.60万元,3.0T版本售价62.60万起,如果按照此前的传闻日产Z被引进,你觉得它会在什么价位呢?尽管带有“经典IP”的性能车在国内呼声一直很高,但这些车型的“小众”与“稀缺性”一方面与大环境/大需求背道而驰,同时也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厂商/车商牟利的手段。再加上日渐严格的排放标准,不知道日产Z是否能够成为未来市场上的“平价跑车”,亦或再次是车迷们的黄粱一梦。(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比SUPRA便宜一大截?日产Z海外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售价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Z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